小敏

贺涵的偏爱,从来都只有罗子君








“像唐晶和贺涵他们那样的人,我觉得是这样,叫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是哪个群的,我知道。上次咱们在一起吃饭,贺涵明明知道唐晶要走,他也不说要留她,你不说,唐晶怎么会知道呢?你不说出来不就证明你心里还没那么在乎呗。唐晶那么聪明的人,能感受不到吗?她就应该死心。”

“要我说呀,这就是这些有钱人烧的,整体玩那些猜来猜去的游戏,像我们这些普通人,整体上班下班,忙的家务都忙不过来,哪有时间还这么磨磨唧唧的。”

------节选老金和子君的对话

从老金的角度来看,贺涵本就不那么在乎唐晶,作为一个正常男人角度你在乎你爱她那是肯定不会放她走的,但是贺涵每次都任由唐晶这样作,其实也是不那么在乎的表现,有很好没有也无所谓的感觉。甚至一开始洛洛都感觉他们不像正常的男女朋友。或许在贺涵的世界里从不缺乏选择,只是自己觉得唐晶是目前最适合自己的最优解,是自己最合理的配偶,也是大家心目中最佳的金童玉女,所以自己懒的去处理那些绯闻,因为唐晶也不相信自己,那就随它去吧。

在贺涵被罗平刺激深夜去唐晶家里求婚的时候,他说的是“我们该结婚了”,我更加觉得他和唐晶之间更多的是合适,而不是有多爱。罗平的刺激是让他有种自己领地的东西被觊觎的不适感也有一定的背叛感,他不允许这种不被掌握的事情发生,所以他去求婚并坦白如果不接受那就应该做回普通朋友,有点要挟的意思,他或许更加明白唐晶不会放弃自己,所以他敢赌。但是后面唐晶还是因为工作缺席酱子的晚宴,他确实是伤心的,我想从这一刻开始他可能就开始一点点的放下唐晶,从此唐晶也不再是自己的心里人了,心里的地位也开始一点点下降。唐晶也明白和感受到了,所以她也在赌,每一次都在考验,但是贺涵却依旧骄傲,不再配合,最终自己成为这段感情里可怜的小丑,只能领走vva去香港,说是为了升值,其实不也是逃避吗?也或许她明白她一走贺涵可能很快就会有新欢,她不敢直接去面对这个改变,所以逃了。

从老卓还有之前罗子君互怼的过程中能够知道,贺涵身边不少莺莺燕燕,优秀的漂亮的各种都有,我想像唐晶这样的事业女性肯定也更多,毕竟贺涵这样的谁不爱。所以在唐晶走后这个圈子那些人肯定会蠢蠢欲动,不会放过这个优质男,但是谁曾想这时候贺涵心里已经被这个“罗子君”一点点占据了,唐晶走后帮平儿挑玩具,送平儿回家,帮罗子君赶走老金,宣示主权,我想这些举动应该会在那个贺涵粉丝圈子广为流传,那些莺莺燕燕看到贺涵这些不会不明白贺涵的反常,他们可不是唐晶,雷达可是非常正常的,一个漂亮的女人,一个楚楚可怜的女人,一个贺涵主动保护的女人,足够激起千层浪。

之前贺涵离职B&T的时候,罗子君因为离婚的事找不到唐晶,让唐晶助理给贺涵电话去找唐晶,贺涵还很生气的和唐晶说“这个时候人很不适宜这么密切的跟我联系,就算我没有辞职,她也不可以公然宣称我们的关系”说实话站在工作的角度这样确实不当,因为不利于贺涵的事业选择,但是唐晶耶这可是他将近10年的女友呀,我相信这个圈子也都知道他们关系,可是在这样关卡他还是这样避嫌,一方面也是说明贺涵并没有那么的在乎唐晶,他心里这时候最关心的还是自己的利益。但是对比后面罗子君呢,那真的是明晃晃的偏爱和关照,走后门,袒护,喝醉酒的维护,还帮忙怼她的上司,公然和段夫人说罗子君的后台就是他,这一切应该是唐晶没有过的待遇。

所以唐晶会更恨罗子君,因为她轻轻松松就得到了自己十年都没有得到的东西,而对于贺涵她是心碎,和被欺骗,但是她会原谅贺涵,因为在她心里本来贺涵就是没有那么忠诚的人,或许只要他愿意回头和自己再在一起,过去什么她都可以接受,所以最后一集她都还希冀着贺涵的回头,可是自己也明白这次和以前都不一样了。


评论(30)

热度(27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