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

唐晶不过是生气那个人是罗子君



唐晶和贺涵的感情从来都是势均力敌的互相拉扯,他们之间师徒关系大于男女朋友的关系,他们习惯的以为对彼此的依赖和陪伴以为是爱情,其实只是长久以来的习惯。他们互相知道彼此不是很合适一起进入婚姻,一起生活,可是他们是金童玉女,固化了他们的行为,所以就算拉拉扯扯,他们总以为未来一起结婚的总是彼此。可是这个关系是如履薄冰的,彼此都对对方没有十足的信任,在事业上可以互相竞争,感情上也在针锋相对,非要等着一个人认输,但是他们师出同门,一样的高傲,一样的不肯低头,所以最后都伤痕累累。

这时候的罗子君对于贺涵而已是新鲜的一缕阳光进入,他才明白真正爱一个人是可以这样轰轰烈烈大张旗鼓的,他才明白被一个人全心信任和守护是一个怎么样的感觉,他才明白他真的要的是什么。

而对于唐晶呢,其实她就是一直在等着这个人出现,这样他们之间的关系就可以圆满的结束,他们都可以解脱。就看之前和李睿她也是只想找个人重新开始,或者测试这个人对于他们的关系有什么催化作用。还有薇薇安她很讨厌,一直无法接受贺涵被她夺取,但这个更多的是耻辱感,因为这个女的带给她最多的不适,或许一开始有的爱情也就是被这个人给冲刷了,没有信任的爱情其实只不过是形同虚设。

所以如果唐晶回来上海,如果贺涵爱上了一个人,这个人不是罗子君,是除了薇薇安 罗子君以外的任何女的,唐晶可能也会淡然接受,因为她早就做好了准备,最多可能只有被人夺走东西的不满吧。但是这个人是罗子君,她最好的闺蜜,她最信任的朋友,她不敢相信他们会在一起,这是背叛,有好友的背叛感,有家人的背叛感,还有一点点屈辱,就是不仅失去了贺涵,还被他夺走了自己最重要的东西,自己真正成为了一个孤家寡人。

所以唐晶对于罗子君很生气,她比起贺涵更生气罗子君,因为罗子君是她最后的防线,是她生活最后的一缕明媚的阳光和舒适,她在罗子君身上获得家人的陪伴和朋友的亲密,可是因为他们的相爱自己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冰冷的工作。

其实贺涵和唐晶是一样的,都贪恋这罗子君那获得的生气,一个鲜活的,努力生活的人,对于他们这样的人,最缺这样的人,也最渴望这样的人。所以说实话真的要是唐晶是男的,就真没啥陈俊生和贺涵的事情了,或者按照美剧的路线了,唐晶罗子君也没啥不可能的,滚来滚去可能画面还更美好。(美剧思路的话,子君可能被滚了个遍,贺涵子君滚完子君唐晶滚然后彼此吃醋,啊有点美好怎么办)


评论(4)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