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

关于贺涵的一些新理解

最近豆瓣有好多个高楼关于贺涵的讨论,每个都看完且热切参与了讨论,真的是常看常新,每次都有新的发现。

我贴几个我比较赞同的看点,因为权限我无法在豆瓣咨询是否可以截图发到这里,如果豆瓣的朋友看到了,觉得不妥我可以删掉,提前说句不好意思。

进入正题


这个观点我觉得很有意思,我第一次看到,我不知道该咋说,就是看到那一刻觉得很正确,可是后来想想又不太对,感觉贺涵前期是这样,但是贺涵认真了就是一个会砸破自己,向你敞开内心和所有,为你付出全部,现在细细想想好像也就是一个存钱罐一样,只有遇到正确的人,他就会像存钱罐一样满的溢出来,最后粉身碎骨也不足惜。


这是我之前看的时候没有关注的点,有点好磕了,宿命般的缘分,一切都是注定好的。


对于求婚这个看点,我好喜欢这个解析,我之前就是一直在想为什么,总觉得唐晶的病是不足以就让他求婚的,看完这个朋友的想法,感觉就通了,其实这就是人的一些劣根性,总以为自己控制的住,其实早就已经深陷其中了,所有后期贺涵认清之后就在找破局的机会,直到乔纳斯的出现最终摊牌。感觉唐晶如果不回来,贺涵或许会保持和子君较长一段暧昧的时光,最后在温水煮青蛙的攻势下收下罗子君,毕竟时间长了,唐晶的影响力也慢慢没了,贺涵也已经慢慢浸入了子君所有的生活,逃不开避不掉了。

每一次的高楼里看着大家关于前半生的讨论就很开心,我想也是一部优秀的剧,才会这样不断被人翻出来各种剖析吧,每人心中都有一个哈姆雷特,这个剧最大的魅力或许就是这里吧


评论(35)

热度(15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