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

属于唐晶的精彩

自从那天晚上答应乔纳斯之后约会之后,唐晶正式开始和乔纳斯确定了关系,与之前其他的男伴们不同,乔纳斯是一个非常贴心温柔的人,虽然不在自己身边但是会发现身边他的痕迹越来越多,每天起床就会收到贴心的早安问候和告知今天的气温,穿搭建议,然后准备好早餐,有时候不想一起吃他也会贴心的送上一杯香醇的奶咖,办公室里多了一个盆栽,是上周末一起散步的时候在公园小摊位上他挑选的,说办公室多写植物,对身体好,就连秘书也被他收买,下午茶,宵夜都被安排的妥妥的。一开始唐晶是不习惯的,自己就算和贺涵在一起快十年但是自己的私人生活领地还是很明确的,也习惯了独来独往,最多就子君会为自己打点好自己冰箱,可是这次乔纳斯的攻势自己却并不会有什么不舒服,反而乐在其中,看着他为自己打点安排,看着为自己挑选各种东西,那种柔和一点点的抚慰着自己的内心。

“糖糖,晚上要不我们去吃周记的牛河怎么样”唐晶一边看着身边的绿植一边回复着乔纳斯的消息

对,更可怕的是吗,这个人自从那晚之后就一直称呼自己“糖糖”,他说这是爱称,那能怎么办,忍着呗

“不要,我要减肥,和你混那么些日子,我双下巴都快出来了”

“哪有,你现在这样还太瘦了,早上我抱你的时候体重一点都没变化”

“不行,从今天开始必须健康饮食,晚上吃清淡的,我可不想中年发福”唐晶想想那些同学发胖的样子,不由心生恶寒

“那我们带你去吃一家日本料理,他们家的荞麦面超级好吃,晚上还是要吃点热乎乎的,这才舒服”

“那行,不过明天开始你要陪我跑步去”

“YES,Madam”

“今晚吃完我们还可以散步回家,那条路晚上最适合散步啦”

“OK的,但是亲爱的乔先生,你不用上班吗?就知道把妹”

“哈哈哈哈,合理正常的关心女朋友是OK的,更何况我的工作效率你放心吧”

“对了,晚上刚刚好有个事情想和你聊聊,关于公司的”

“什么事”唐晶一听到乔纳斯说有公司的事情要和自己说,突然有点紧张,虽然自己是外派过来的经理,但是说实话要是没有乔纳斯的配合自己很难在这么快的时间适应。

“没啥大的事情,晚上再说,你放心上班吧”

“爱你哦(表情包)”

既然乔纳斯说不是大问题那自己就还是相信他吧,等今晚怎么样都会知道了,唐晶立马投入case里面。

......

晚上,乔纳斯开车载着唐晶来到尖沙咀的一个日料店,果然,看着招牌就已经能够感受到它的好吃了,简单的风格,但是又有一点温馨的味道,店面看起来笑笑的,里面还传来一阵阵的笑声。

乔纳斯牵着唐晶落座,点了两份招牌荞麦面,然后看着眼前这个利落干练的女生,一次次的都不禁感慨,她怎么可以那么的可爱又惹人喜欢呢,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看到她就心动不已,自己不是一个很容易心动的人,也见过无数各式各样的美女,但是眼前这个女生,看起来是那么的利落坚强,可是眼里总是有那么一丝伤感和落寞,后来认知她才知道她曾经有那么一段感情,甚至可能现在依旧也没有放心,或许这就是那个落寞的原因吧,自己见过那个男人,确实优秀但是确实又已经不再爱她了,以为他的不爱会是自己的机会可是那天看着唐晶的失落和眼泪自己还是很希望他可以爱她,这样,这样的话最起码她不会再哭,这样她应该眼睛里就不会那么伤感了吧。但是或许上帝是爱自己的,唐晶愿意给自己一个机会,那自己绝对不能放过,自己带着她一点点的体验香港的美食,一点点带着她走到各个公园,走到各个地方,希望她可以看到更多美好的东西,看着她开心的笑着,吃着 自己就会莫名的非常的开心。就像现在,看着唐晶开心的盯着服务员手里的荞麦面,迫不及待的样子,自己真的爱疯了。

“别着急,烫呢”

“天呀,他们家的面好香呀,你看上面那个煎蛋,太漂亮了,这个面我感觉可以干了”唐晶看着这个面赞叹到,要不是太烫自己可能就已经准备开干了

“你先喝喝汤,他们家的汤是早上一大早慢慢熬的,超级棒 但是小心烫”

“真的吗?我试试”唐晶拿起手里的汤勺轻轻的舀起吹了吹,感觉不烫之后慢慢的品尝起来

“哇,真的好好味呀!”唐晶在第一口汤入喉下肚之后不禁发出感叹

“哈哈哈 你这句粤语真标准”

“嘻嘻,还不是和你学的,什么都说好好味,要带我去吃,我就学会啦”

“好好,那我们吃吧“

清幽的歌声,阵阵的笑语,温馨的灯光下,一切都变的那么的慢,仿佛在这个繁忙的都市里找到了一个心灵休息的驿站

“对了,你下午说有事要说是什么事?”唐晶填饱了肚子终于想起下午的话题

“其实没什么,就是公司的一些人事变动”乔纳斯笑着说道

“人事变动?难道是你要升职了?

“哈哈哈,不是,是我辞职了”

“什么!”唐晶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这个男的

“其实在你入驻香港之前我就已经有这个打算了,这个行业竞争太激烈,我已经很早就不想继续再呆下去了,刚刚好几年前我投资的工作室现在发展的也很不错,现在也希望我可以去做合伙人,所以我很早就打算过去了,也和boss聊过”

“那你为什么现在才说”

“因为你呀”

“我?”唐晶简直要疯了,为什么是自己,为什么那么突然,为什么?

“因为你来了香港,我第一次看到你就爱上你了,我想继续留下来帮你熟悉香港这边的业务,我不忍心看着你一个人孤军奋战的样子,我希望你可以开心,然后现在看着你已经熟悉了公司的业务,也可以独自应对了,我想我的时间到了,本来你也那么优秀,没有我熟悉也只是时间问题,所以现在我走是刚刚好的时间”

“可是,你不是要升这边总负责人了吗?这不是所有经理都梦寐以求的吗”

“糖糖,一开始我也是这样的,为了这些职位不遗余力的往上爬,可是呢,我错过了太多失去了太多,甚至在我妈妈离世的时候都在国外出差回不来,后来我就自己一个人,家里留下来的财产还有我自己的积蓄房产已经足够普通人一辈子衣食无忧了,我有段时间都不知道工作的意义,所以和boss聊了很久,他很理解我,给了我时间,后来遇到你看到你激情工作的样子,我很受感动,但是我明白那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接触了我之前投资的公司,查看了他们的项目,终于有了新的兴趣和激情,我想我下半辈子可以就是想经营好那个小公司,做好那些小项目,为更多可爱的人们服务,不慌不忙,过好日子。“

“那我呢?为什么你们都这样,把我丢下”

“糖糖不是这样的,我喜欢你工作的样子,喜欢你努力工作的时候眼里的光,喜欢你慵懒躺在沙发和我吐槽的样子,喜欢你的每一个时刻,只是因为你是你,我想唐晶是一个无坚不摧的女强人,可是我的糖糖是一个需要我呵护的爱人,我的离开不会影响唐晶,只会让我更有时间和力气去经营我们的爱情。"乔纳斯看着唐晶突然低下头,害怕她误会了自己,激动的反驳到

“糖糖,我爱你,但是我需要自己真正的做好自己才能更好的爱你,如果我失去了我自己,我想我可能坚持不下去人生,更加坚持不下去更多的爱你,我不愿意,我要为了你,为了我们的未来,重新的找到自己”乔纳斯牵起唐晶的手走到唐晶旁边,蹲下看着她的眼睛说道

“我曾经因为家人的离开,因为自己的内心的自责,对自己这个工作缺乏了热情和动力,因为你想有新的动力,也找到了一个可以为之努力的动力,我想你会支持我的吧”

“我以为你是,以为你是和他们一样都要离开我呢”唐晶哭着看着眼前这个诚恳的男人说道

“一直以来,我的生命除了子君,其他人都在离开我,我真的在想我会不会就是要当一辈子孤寡之人,遇见你我真的很开心”

“傻瓜,就像你说的,罗子君一直也在你身边呀,以后我也会,你永远不会孤单,就算我不在了,你也要相信我爱你,我们都爱你,你都可以好好的生活,好好的精彩渡过每一天”乔纳斯心疼的说道

“嗯,那那个公司真的是想奋斗的未来吗?如果失败怎么办”

“那我就在家当家庭煮夫,给你打工,你养不养我“

“不要,这个失败了我相信你也会有新的事业去奋斗,你那么优秀”

“好好好,既然女朋友大人这样说的话我就好好干,不会让你失望的”

”谢谢你,以后我们一起加油,我们要一起过好以后每一个日子”唐晶擦掉眼泪,坚定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说道

“好,以后我们都在一起”乔纳斯看着这个小小身板的女人,眼神坚定的看着自己,那么的相信着自己,自己是那么的感动,不禁抱住了她,轻声说道


在互诉衷肠之后唐晶才尴尬的发现他们在人家店里就表演了那么一段,不禁超级害羞,立刻买单走出了饭店。看着自己哭红的双眼和快花的妆容,唐晶真的快羞死,乔纳斯只能驱车直接载着回了家,不然唐晶可能真原地爆炸了,哈哈哈,这算是唐晶的新一面吗,太可爱了。


远在上海的贺涵苦恼着子君的躲避,竟然发现这个女人格外的倔强,认定了要躲,就真的躲的严严实实,让自己机会都没有。其实也不是没有,但自己也不敢逼的太紧,不然适得其反就难了。贺涵第一次这样受挫,也是非常的好笑了。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